close
《沙發與我》星合有限公司&合作社

 

發展屬於自己的馬戲語言-探索與創作孵化器
今天是一個自己給自己指令的日子,而且要跟台上的物件有關聯,
我看了許久,決定使用沙發
 
我其實個性很害羞(是真的!不要嘴我!)
所以我就想,先用綢吊布把我遮起來作為開始,才有了後面的一些節奏和延伸。
說實在,我原本想要做結合「外顯」的太極來做呈現,
不過老師直接給了一些指令讓我執行,我就想「好吧,我也來試試看,做點西方的樣子。」
 
但是!我還是很慣性的把「內在」的太極加進去了,
動作與情緒、呼吸之間,我慣性的用了太極的方式運作,
雖然外顯的可能還是很西方啦,但我內在好舒服~~😌
(不能理解?沒關係,常來看我表演就會慢慢有感覺了)
 
 
我覺得有時候躲在布後面讓我好安心,
然而,表演需要的是走在道具的前面,讓觀眾更看到「胡嘉豪」,
我透過老師在我節奏上的指令,讓我其實在表演的過程中,
感受到有些時間我是可以好好的觀察觀眾的,你們以為是在看我,
但其實「是我在台上看你們」。
 
 
對了!謝謝可愛的18歲男孩「黃翊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vano.huang/ 」,
他的認真和緊張,提醒了我,記得保持對於表演的那個熱度,
表演的渲染力,跟年紀是無關的!
「純粹」的表演,也可以是很好看的表演。
 
 

 

我將不同角度的兩個影片合在一起放在YouTube 上,
如果你剛好有空,可以看一下我在幹嘛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胡椒/Amb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