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🌟🌟🌟 星合有限公司 & 合作社 Hsingho Co., Ltd. & HoooH 🌟🌟🌟

IMG_7186


🌟唯二的高空馬戲藝術創作者🌟

這次在「發展屬於自己的馬戲語言-探索與創作孵化器」的活動中,

只有螞蟻和我是高空項目,我其實心裡面很雀躍但是一開始並沒有外顯,

因為我其實好害怕,畢竟待在團隊裡很久,突然開始接觸那麼多外面的馬戲人(自己還不是出來了?)我真的很害羞。

後來跟大家一起「暖身」之後就漸漸得熟悉一些,覺得超~開心的,

因為在台灣真的有一直在做高空的人並不多,我每次都有一種找到夥伴的感覺。

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有一個專屬高空人的基地(?)好啦,偏題了~


 

IMG_7187

總之,這天是要分組來做「指令挑戰」,我跟螞蟻是第一組來接受老師的指令引導,

沒想到...夯不啷噹的,我們就在空中待了快17分鐘!過程中很專注地接受老師的引導。

你說很累(?

 

我跟你說,其實「超」「爽」「的」!

當脫離劇團之後,很多時候並沒有人會給你指令,

你只能依靠自己的想像去執行一些事情,也就是做一些自己已經習慣的事情。

然而,當有人可以給你指令的時候,你就會忘記身體有多累,

只專注地在指令上面,因此當我回看這過程的影片之後,我找到了自己的一些限制和慣性,我覺得很好!

因為我也找到一個方向去突破、去創造。

IMG_7188

高超技巧來自於紮實的訓練以及細心的挖掘!

我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螞蟻,多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的高空狂熱份子😆

沒有小時候的八年功,我們可以有長大後的八百年功~~~

 

關注螞蟻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i_dwt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胡椒/Amb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