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 FACP 亞洲文化推展聯盟高雄線上年會-線上藝術直送

胡椒衛武營空環表演-1

DJ問號《上台之前》

 
還記得有一天晚上,我突然被拉進了一個臉書群組,
然後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有趣的事情!
 
原來,我和DJ問號早在2015的英國見過面,而且還已經是臉友!
當時我只是一個剛接觸一些高空馬戲的小伙子,
第一次去到英國愛丁堡藝穗節參加演出,
真的是大開眼界!所以也瘋狂的看表演、接觸不同的人,
沒想到,在五年後的現在,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創造出很酷的表演!
 
這個線上藝術直送活動,其實是用一個沈浸式的表演形式,
用線上直播的方式,將不同的演出串在一起,
裡面除了我之外還包含了「奇峰」的燈光秀、「喬鴻」的極限單車、
「小麥」的舞蹈、「江江」的大提琴、「鳥屎」的影像,
還有最重要的召集人,厲害的「DJ問號」!
 
之前我聽過一句話「你的個人能力有多好,並不是重點」
 
但現在我發現!
如果有能力將個人能力都很好的人聚在一起,那將會創造奇蹟!
這直接應証在這《上台之前》,
所有對的人放在一起,效率會超高,而且不失精彩度。
 
高空表演所需要的技術問題,也能在安全且有效率的情況下完成!
真的是很棒的感覺~~~~
IMG_8891
 
 
 
我始終認為每一個小螺絲都非常重要,
這將會讓一個精密儀器好好運轉,
更何況上述的表演者都是各領域的佼佼者!
 
胡椒衛武營空環表演-115
 
 
在這演出裡,我在衛武營的公共鋼琴旁做空中環的演出,
在底下發出厲害鋼琴聲的,正是衛武營的總監「簡文彬」老師,
剛開始知道是簡老師要彈琴的時候,
我真的是非常焦慮啊…!
 
這次的設定是以一個即興的狀態做演出,
因為我其實不知道簡老師會彈奏什麼樣的曲子,
要打開我的感知能力,注意聽鋼琴所傳給我的感覺,
並且做出空中環上的動作~
(後來聽江江敘述,是一首一般聽不到的曲子,而且非常難...)
 
整個演出結束之後,
真的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
線上直播人數之前是逼近1000人,
這已經可以媲美劇院裡的觀賞人次了!
所以順利演完真的超爽的啦!
 
 
胡椒衛武營空環表演-108
 
 
期待下一次的合體!創造更多更好玩的表演給大家看!
 
 
 
 
IMG_0153
我們自己在12月的時候又揪起來看重播,
用大螢幕看演出,真的是超爽的拉!
 
 
 
PHOTO BY "Sayhi.studio" 勇丞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胡椒/Amb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