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感謝「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」

讓我有機會可以將我所喜愛的高空馬戲分享給大家!

 


《與你相愛》在衛武營網站上的文宣:

 

人與人的感情錯綜複雜,一如綢緞,由一絲一絲的細線編織連結而成。

作為高空馬戲最具代表性的項目,「綢吊」以編織的綢緞布作為媒介,

結合表演者的身體技巧,呈現高空馬戲獨有的張力與魅力。

《與你相愛》以紅色綢緞呼應人的感情,溫暖、堅韌、充滿希望,

表演者嘉豪在兩條布幔間自由穿梭、流動,時而平衡、時而墜落,

透過不同技巧的編排,創造一個個精彩的瞬間。

邀請大家前來,與嘉豪談一場空中戀愛!

 
 

胡嘉豪與你相愛-15-1
 
《與你相愛》其實真的是一個因緣際會,
在2020年初,已經決定暫別團隊的我,收到了衛武營的邀演,
時間就是在年底的「馬戲平台」上,要做一個自己的演出,
這是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去到國家級場館做展演,
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肯定~
衛武營給我的彈性很高,只要是高空表演即可,
我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做創作。
 
當我收到這個訊息的時候,非常興奮且緊張,
我很快的翻開我的素材資料庫,
將裡面浪漫風格的一些素材找出來,
然後一點一點地完成這支作品。
 
胡嘉豪與你相愛-25-1
 
台灣以往的高空表演非常多走震撼、激烈的形式,
但,我這次想挑戰一下八分鐘不落地的浪漫下午茶形式,
透過細細品嚐每個技巧動作中的過程,
感受人、布與環境的結合,
讓觀眾是用一個舒服、不緊張的狀態來欣賞《與你相愛》。
 
 
《與你相愛》是一支關於愛、關於感受、關於連結的作品,
希望透過作品的呈現,傳達我對於這件事情的情感和執著,
正如我演出結束所說的,
台灣的馬戲正在成長中,希望大家能夠更關注在台灣的馬戲文化!
 
胡嘉豪與你相愛-31-1
 
 
 
 
我是胡嘉豪,是台灣的高空馬戲藝術家,
讓我繼續《與你相愛》吧!
 
 
 
 
PHOTO BY "Sayhi.studio" 勇丞
 
arrow
arrow

    胡椒/Amb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